关于开展首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碧兰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各单位:

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校级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内涵式发展,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育教学质量专项行动计划”活动方案》,学校决定开展首届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指标

申报范围为校内各学院和独立设置的教学单位,每个学院和独立的教学单位申报不超过2项。学校设置首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10个,给予经费资助,并从中择优推荐申报江苏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安徽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基层教学组织项目)。

二、申报条件

1.满足《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见附件1),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

2.基层教学组织成立并实际运行至少3年,按课程(群)、专业建设、教学研究改革专题三种类型申报。

3.已入选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单位不得再重复申报相关主题或相近名称的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精神,积极组织申报,于11月24日前将以下纸质材料提交至行政楼425办公室。

1.《2023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附件2)和相关支撑材料合并装订成册,(申报表在前,支撑材料在后)一式3份;

2.《2023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汇总表》(附件3)1份。

以上纸质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将申报书和汇总表电子版(word及PDF版)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PDF版)发送至培训科邮箱:cfd@nuist.edu.cn。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联系人:陈小菊、李碧兰;

联系电话:025-58699844;

邮箱:cfd@nuist.edu.cn;

办公地点:行政楼425。


附件1: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doc

附件2:2023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docx

附件3:2023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汇总表.docx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教务处

2023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