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李碧兰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10

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于8月22日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师范春年代表《数字图像处理》课程团队以江苏赛区特等奖的身份晋级国赛,最终荣获新工科副高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数字图像处理》课程团队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创新,探索“案例驱动、智慧教学、科教融汇、产学融合”创新教学模式,成效显著。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从分管校领导到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高教所、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再到学院,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都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为课程团队提供了深入的培训指导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据悉,本届大赛开赛以来,全国32个赛区1194所高校的83224名教师参加校赛,23088名教师参加省赛。294所高校的465门课程(1701位教师)进入国赛,239门课程的898位教师入围最后的国赛现场评审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