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个江苏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者:李碧兰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6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结果,此次全省共有170多个组织申报,最终认定100个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我校天气学原理及预报教学中心、电子信息类专业基础课教学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流专业建设教研室三个基层教学组织均入选,入选率100%。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促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我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不断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优化组织结构和队伍,加强条件保障和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规范教学活动、深化教学改革,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作用。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内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培育,以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