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的精神

发布者:吴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400


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紧抓不放,坚持用力,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推动巡视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了丰硕成果。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学校党委于2020年11月18日(周三)下午2:30召开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王骥主任于2020年11月20日(周五)上午10:00召集中心全体成员,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将省巡视组在学校信访时间、地点、办公电话及电子邮箱传达到每个人。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