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省2019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蕾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05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不断提升教师信息素养,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教办电〔2019〕1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省2019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数对象

我校学科教师以及教育信息化专业人员。

二、比赛项目

1.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

2.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

三、奖项设置

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各项比赛设特、一、二等奖若干,根据赛事组织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

四、大赛组织

本届比赛由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教馆)具体组织实施,根据大赛进程提前发布各分项目比赛细则和要求(登录“江苏省智慧教育云计算服务平台(www.jse.edu.cn)”查询)。请相关单位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并于7月10日下班前将参赛人员名单报教学评估科。

五、赛事服务

王老师;联系电话:025-58731120;电子邮箱:jxzlpj@nuist.edu.cn。地点:新行政楼406,教学评估科。

附件:1、06教43苏教办电【2019】1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pdf

2、函190苏教办信函〔2019〕2号关于印发2019年“领航杯”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细则的通知.pdf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