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王蕾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186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5月13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并在培训楼C101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第三巡察小组组长闵锦忠副校长、巡察组6位成员,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庞章军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闵锦忠代表巡察组作了巡察工作动员报告,阐述了巡察的重要意义,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群干部关系的迫切需要。二是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主要包括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几个方面,核实信访、审计等发现的相关问题。三是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机关党委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

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庞章军感谢了校党委对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机关党委郑重表态,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指示精神,坚决拥护校党委工作部署,认真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根据校党委和巡察工作要求,由巡察组进行现场民主测评。机关党委第二批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民主测评。

会场


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