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教学与学风督导聘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蕾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735

4月19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教学与学风督导聘任会议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举行。校长李北群、副校长戴跃伟出席会议,15名增聘校教学与学风督导员、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会议。会议由戴跃伟副校长主持。

李北群校长为增聘校教学与学风督导员颁发了聘书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各位老师加入督导队伍表示感谢,对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质量监控体系是实现学校办学目标的最重要的系统之一,而教育教学督导是学校质量监控体系中最不可替代的一个环节。因此对我校督导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教学与学风督导员在工作中要努力提高政治修养,切实完成好自己的职责,督教风、促学风,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着力点,勇于发声,善于发声,发现问题,大胆管理。二是教学与学风督导员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教学管理部门需要加强研究,积极思考如何创新督导工作的方式方法,科学设定督导工作的目标定位,促进督导工作理念由“督”深化到“导”的转变,使督导作用在调查研究、督导检查、分析评价、指导帮扶、建议反馈和参谋咨询等方面得到充分发挥。

聘任会上,王骥主任介绍了新增校教学与学风督导的遴选过程。督导组顾韵华、张雅男老师分别做了发言,表示全体督导组成员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督教督学工作职责,恪尽职守,坚持原则,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发挥监督、检查、评估、指导、咨询等功能,尽心尽力的完成好各项督导任务,为学校教师能力提升和学风建设加强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