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自选教学观摩安排

发布者:陈娟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82

各学院(部)、各有关教师:

为发挥我校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促进不同学科专业教师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帮助新教师充分了解本科课堂教学,根据本学期新教师主讲资格培训工作安排,部分新教师本学期需完成自选教学观摩任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9年12月参加主讲资格考评的新教师

二、观摩对象

自选教学观摩示范教师名单(附件)

三、实施办法及要求

1.新教师从示范教师名单和课表中自行选择不同学科专业的课程进行观摩,要求观摩次数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1学时,并填写观摩记录(模板见之前所发培训方案的附件),请示范教师签字。

2.新教师要及时落实教学观摩任务,所有任务要求在第16周前全部完成。

3.为表示尊重,观摩之前请与示范教师取得联系,联系方式见新教师QQ群内共享文件。在观摩教学时请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

四、联系方式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培训科:陈娟,吴波,联系电话:58699844,邮箱:cfd@nuist.edu.cn。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自选教学观摩示范教师名单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二〇一九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