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教师教学实训近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娟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292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教师主讲资格培训与考评办法(修订)》的规定,下学期接受主讲资格第二阶段培训的新教师要进行教学实训。为做好此项工作,保证实训质量,现将近期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 1月16日前,学院将新教师实训课程和指导教师的有关信息(附件1)发至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培训科邮箱。

2. 新教师要提前对下学期实训的课程内容进行教学准备,积极与指导教师沟通,在其指导下,安排教学进度,撰写教案,制作课件。2月24日前,新教师将教学进度表(附件2)和前4个学时实训内容的教案(模板见附件3)的电子版发至培训科邮箱,进度表纸质版经指导教师和教学副院长审阅签字后,于开学第一周内由学院统一交至培训科。电子版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①教学进度表的文件名标注为“学院-姓名-教学进度表”。

②教案每2课时1份,4个学时2份教案按先后顺序合成一个PDF文档,文件名标注为“学院-姓名-实训教案1-4学时”。

3. 1月16日上午10点30分在雷丁楼N108召开新教师培训交流与实训布置会,要求2019年6月考评新教师参加,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4. 为便于相互联系沟通,请指导教师加入“指导教师联络群2018-2019(2)”,QQ群号:699511425,群二维码:

培训科电话:58699844,地点:行政楼425,邮箱:cfd@nuist.edu.cn。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