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新教师和学院(部)月度培训完成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陈娟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16

各学院(部):

为督促新教师认真落实主讲资格培训各项任务,同时督促学院(部)积极开展教师培训活动,根据学期工作安排,要求新教师和学院(部)每月报送培训完成情况。现将本学期第二次月报工作安排如下:

1.11月19日前,接受主讲资格培训的新教师小结10月16日以来的培训完成情况,填写月度培训完成情况表(附件1),将此表与前期完成的各项培训材料提交至学院(部)办公室。材料提交注意事项:

(1)所有材料均提交电子版。培训记录本上填写的内容和其他手写材料请扫描成电子版,单份材料若超过1页,扫描后请整合成1个文件。

(2)每份材料采用的命名格式为:学院简称-姓名-材料名称,同一类材料若超过1份,请在材料名称后加序号。

2.学院(部)分管领导要及时审阅新教师提交的培训材料,了解新教师培训完成情况。

3.11月20日前,学院(部)小结10月16日以来本单位组织开展的培训活动(附件2),将小结的电子版和签署了领导意见的扫描件,以及新教师的培训材料一并提交至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培训科。

联系人:陈娟、吴波,电话:58699844,地点:行政楼425,邮箱:cfd@nuist.edu.cn。

附件1 新教师主讲资格培训月度完成情况表.docx

附件2 学院(部)教学培训工作月度小结.docx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