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互联网+教育’下的高校教学改革与实践”培训活动

发布者:陈娟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847

9月19日上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在文德楼C505组织举办“‘互联网+教育’下的高校教学改革与实践”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教授裴世鑫主讲,部分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来自各学院的五十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裴世鑫老师是我校教师利用移动教学手段,创新教学方法的先行者之一,近几年,他通过加强移动教学资源建设,先后对自己所执教的《大学物理》、《近代物理与光电技术实验》等课程实施了教学方法的变革,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培训,裴老师同与会教师慷慨分享了他的移动教学改革经验。在简要阐述了移动教学的概念,实施移动教学的原因,移动教学的表现形式和特点,以及应用移动教学的积极意义之后,裴老师以超星集团为我校搭建的“南信大教育在线”平台和“学习通”为例,为大家详细介绍并演示了如何建设、使用和管理移动教学资源。会后,裴老师对参会教师的提问进行了热情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