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召开《高等数学》课程调研辅导员及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蕾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274

 

411下午,教师发展与评估中心在行政楼628会议室分别召开了《高等数学》课程部分学生、辅导员调研座谈会,受邀的管工等9个学院11名辅导员、部分2017级本科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由教师发展与评估中心主任王骥主持。

王骥主任首先介绍了《高等数学》课程的调研背景、实施方案、调研提纲。他强调,通过对学生的学习质量、学习态度、学习时间、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调研和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高等数学教、学、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从而提高教学质量。

    受邀的辅导员及学生,分别就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难度、进度、编班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提出了学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习方式;管理部门要优化编班设置、开设高数网络课;部分教师要完善解题思路的完整性;辅导员要加强与任课教师的联系与沟通;积极开展党风带学分、结对子、互助组等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