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教学实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小菊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教师主讲资格培训与考评办法(修订)》的规定,下学期接受主讲资格第二阶段培训的新教师要进行教学实训。为做好此项工作,保证实训质量,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112日前,学院将下学期新教师实训课程和指导教师的有关信息(附件1)汇总并发至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培训科邮箱。实训课程要求是一门不少于32学时的本科课程(以理论教学为主,理论学时不少于课程总学时的3/4)。双语、全英文、拔尖班课程不可作为实训课程。学院为新教师配备的指导教师须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至少从事高校教学工作五年以上)且教学效果良好。

2.新教师应提前对下学期实训的课程内容做好教学准备,积极与指导教师沟通,在其指导下安排教学进度,撰写教案(模板见附件2),制作课件。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新教师将经指导教师和教学副院长审阅签字的教学进度表(附件3)和课程教学大纲的电子版发至培训科邮箱。电子版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①教学进度表扫描并合成一个PDF文档,文件名标注为“学院-姓名-教学进度表”。

②教学大纲提交PDF文档,文件名标注为“学院-姓名-教学大纲”。

培训科电话:58699844,地点:行政楼425,邮箱:cfd@nuist.edu.cn


附件1 新教师实训课程与指导教师信息统计表.xlsx 

附件2 课程教案(模板).doc

附件3 新教师实训教学进度表.xls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418